爆浆树叶果冻

只画女人,只写女人(女孩
很糊,且很雷,
画画的,也会写设定,没有技巧全是感情的创作,观看建议是不观看,radfem但是不怎么搞理论,如果我画的oc和别人画的oc雷同且两边画的都不是很好,不出意外的话以前那个是我小号但弃用了(不出意外的话没这种情况)

很个人很个人的一点感想

 对不起,占tag真的抱歉,感觉说了什么没有意义的内容,然后如果有同志真的很反感,我就把差个都撤了,或者甚至删了也可以……

  来自于我之前说的一个想法,就是非常希望能够拍一部关于女学生的纪录片,当然,我知道我这个想法太不切实际了,而且我也没有以后去当导演的打算,我现在还只是个高中生,就是想说一下,虽然可能有点凡尔赛这个是非常个人的一个想法,我不知道跟就是其他的同学有没有共性。

  嗯,就是真的想叠buff一下。

  首先是虽然我平时就是拳师心态,但这次我真的没怎么打?因为我觉得完全都没有用力,只是在说我心里的一些事情,他甚至都不太客观,可能只是想表达我的一个感想。你当时一个狱警,因为我简介里面就写了我是有点radfem,很不能接受的同志看到这,应该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其次是我可能觉得真的有点凡尔赛,因为我的IP什么的就是可能会给人一种,我现在没有压力,完全就是在无病呻吟的感觉,所以觉得我就是说这些自身所遇到的处境比较困难的是凡尔赛的同志,也可以不用往下看了(悲)(就是,要不然我觉得妳们看了也会比较的难过,虽然也可以评论区跟我说什么,但是我这个人不擅长吵架,但是我也不太希望发生这种事,所以我一般都就是直接不会回,但是也不会删评,就是非常希望嗯,就是可以不要再往下说了(哭))

  好了,现在终于开始说正文了(啊这??(妳前面说那么一大堆,谁还会往这看啊)

  因为我想了想,我现在的心态就是与其看那种大女主的一些文章,不如真的看一些女性的真实生活,为什么我想学生这个视角,就是觉得虽然可能长大之后的生活才更加艰辛,但是正常情况下人都有作为学生一个过程,所以我觉得既然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把它写出来也是很必要的。

  因为觉得现在女学生真的面临一个很尴尬的处境,首先和其他某些国家比起来,女学生能受到教育是一件比较幸运,可以这么说的事,但是嗯同时又面临着一些比较尴尬的困境,首先一些学生的共性,就比如说内严重什么的,然后还有来自家里人的一些压力什么的……我之前在看《厌女》中写道,就是她们那些家里人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然后也作为一个社会的一份子,在社会中活动,但是同时又不希望他们取得比男生好成绩,这个我觉得在我这倒是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感觉,她们肯定是希望我成绩越高越好罢()因为之前几次的语文考试中也取得过比较靠前的名次,然后语文老师就会说前几名都是女生,男生,你们要加油啊。就是感觉这话就很怪,因为之前考理科的时候,虽然我也有过几次比较靠前的名次,主要也是前排有很多男生(我们班本来男生就多),老师就没有说过,就是说女生要加油,这种话虽然……我知道我们每天面临很多压力,如果老师是在经常跟我们说,我们要加油,我们成绩一定要靠前,肯定会感到很难受,然后就感到为什么所有人都对我抱有这么大的期待,我可能自己并不能达到这样的一个状态……但是我可能就是我这个人比较贱比较有病吧,我就是希望她人对我有一个很高的期待,就从来都是这样,就是也不是说我现在成绩相对来说比较好,这样之前成绩不行的时候也是希望别人有一个比较好的期待,没有期待我甚至会没有动力,那种就是觉得妳都不把我当一个很厉害人,我自己还,就怎么去做……

  所以我觉得她们其实还是有潜意识的,对于男生抱有更大的期待。就我觉得同学之间还好,但是如果老师也是这种态度的话,对学生尤其是我很大的影响,其实老师的话,学生并不会听之任之,然后也不会很心悦诚服的接受这个,我觉得日常生活中也能感受到,但是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而且在这种话里边,和学生学生有没有很明显很正面的冲突感觉很容易被接受……

  然后还有男生会开玩笑说这个是性别歧视,我当时心里是真的很难受。但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班女生现在对于女生也很敏感,虽然我是激进这边,但是我平时说的话其实并不激进,而且几乎平时没有说话,然后她们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很明显察觉到就说我是不是女权就明显用的是那种比较贬低 就不是贬低我这个人 是贬低我这种思想的态度,然后我就很无语,因为我因为成绩的原因,然后平时也没有什么特别怪异的举动就是在班里人缘还算可以,但是她们都对我这种想法就持以这种态度,我是真的没话说,我其实我发言并不激进,基本上能跟自由人相比了(离谱),所以就很无语,因为所以如果我直接说老师您这个话说的有什么?有什么不对的话,我觉得与其说是老师会针对我,还不如说是同学会觉得我这个人事太多(悲)

  还有就是关于月经羞耻这个事,我觉得还是要先说,因为我们现在在班里的同学都是一个很放松的状态,我知道有些班里的状态并不放松,但我们这里气氛是比较放松,然后虽然会传八卦,但是并不会目前还没有出现校园霸凌,而且八卦也不会往死里传顶多是乐,就甚至说也不会穿那种很违背,就是本人意见一般都是经本人允许后才可以说,或者是本人自己说透露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出现了月经羞耻就是很尴尬,真的很尴尬,然后有的时候就是还因为这个也不能请假什么的,但是请不请假是一回事?我感觉这么小的孩子已经开始羞耻,真的很尴尬,当然我说了一句这么小的孩子(??)这事儿本来就很离谱,因为我之前初中的时候也有这种现象,这不更小吗?)不是)

  我之前跟一些女生说了,然后,他们也赞成说没必要藏着。但大部分女生还是藏着,有一天有一个女生来月经了,我想关心她一下,就说你不是来月经了吗?我那有那个热贴,就是然后结果她就说你看班里还有男生呢,你为什么这么大声说我来月经,她倒是没有生气,因为我们俩平时关系还不错,就是那种有点亲近的埋怨的那种口气,但是我当时很不解这件事,就是为什么有什么不能说的就是(┯_┯)

  因为就感觉如果这么小的孩子心里都有会有这些观念,等长大了,其实就更难让她们回到那种放松的状态了,我们现在可以说还没有混社会,虽然也算不上天真,但是其实真的还是学生,就是我有的时候不知道她们惧怕什么,也不是完全没有影响,比如说其他人会觉得妳为什么要这样做,觉得你很奇怪……但是感觉这个相跟以后相比感觉其实很轻,因为有的时候到社会中为了生存所迫就是去惧怕一些去遵从一些社会规则,尽管这样也不太合适,但是我觉得至少还是哀其不幸,或者说等等的状态,但是我们现在就还是学生就已经这样了,我以后也会很……

  还有就是容貌焦虑和身材焦虑这个事,这个事已经产生了,就是感觉在学习氛围很浓,大家都一心内卷那种,就是环境里也会发生这种事儿,就是每次,就是去体检的时候,她们都会开始说羡慕我,因为我确实比较瘦,这个可能是基因的原因,而且我食量确实也不大,然后我就真的很想……因为之前我因为就是长的比较瘦弱,其实因为这个被校园霸凌过,那个人大概也是知法犯法,没有太过分,就只是心理上开始就就是霸凌我,然后就是平常这样言语就是去侮辱我,扔我东西揪我辫子什么的(就后来,然后有一个男生平白无故招惹我,被我揍了,然后那个男生后来也没干什么,但是后来他的那个同伙就还是言语侮辱我什么的……),然后想到现在那不在一个学校了,因为他表面上正人君子什么嗯,这事当时就这么过去了,我倒是也不是很有心理创伤,但是一提起来有人说羡慕我瘦这个事,我就开始难蹦……就是因为觉得这个事真的没什么好羡慕的,其实我觉得如果觉得自己身体是亚健康状态,觉得有点焦虑,想恢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嗯,就像我觉得自己长痘,然后感觉脸上很难受,想恢复并不是因为我容貌焦虑,而因为我关心自己的健康,但是其实说实话,那些女生,嗯,大部分人就是根据检测标准,其实没有这个必要,标准上没有必要,然后他们看起来也不是那种很惹人注目的身材,所以就是所以当时真的是不是很明白他们在焦虑什么,之前把这个事也分享到一个女权主义的群里了,然后那边的媎妹就讽刺(?)说考不上清华焦虑吗?我当时也是这个心态,其实我们之前那个环境也还是一心内卷的环境,但是大家还是真的去很关心这个身材焦虑,这个事让我就觉得这么爱学习的班你就会出这种事,如果说是那种无心学习的班,那可能更严重,但是我又说不过来,因为如果我跟她们说说你们不要焦虑了,然后她们,就会说妳瘦,当然不用焦虑了,那是因为你有一个好身材啊,有一说一那按这个标准来,我身材还不够丰满呢,我也不是很符合男凝啊,男凝白幼瘦,我只占一条,哪里符合了?但是唉,我跟她们去讲,她们也不会接受这些,就是我个人比较激进,但是我个人觉得支教这点应该还是可以的,就是我个人是比较激进,但是我跟一些还没有觉醒的女性交流的时候,真的是很平和,甚至很自由人,所以我已经无话可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支教这个事,就是感觉有时候真的忍不住吧,就忍不住了,想说一些事……

  所以说我说我们现在处的是真的是一个很尴尬的环境,而且现在在校园这个环境里也能看到成年以后社会一个缩影……就是感觉处在一个看似平等,然后权利义务都比较平等,其实没有什么差别的一个地方,但是又能处处体现到父权社会的一些流弊……

  还有我可以说是特别感谢中国校服的一点,就是这个校服上女男是同一个设计,至少说就是平常的校服是同一个设计吧,可能是因为运动服方便的,这真的很好,因为平常也穿校服,就这样就不会体现女性作为第二性,从而加深这种固化这种概念。然而悲催的是制服女生还是裙子……其实我觉得说到这我可能这一条确实有点往激进了说了。就是说出了我的真实想法。但是我觉得有一说一制服是裙子这一点妳深思一下……会觉得多少有点不理解就是……其实是没有什么道理可言的因为我觉得装束的话最大的作用……制服就是要正式……然后女装男装的区别就是分合贴合不同的身体曲线但是一个是裤子一个是裙子……这点我觉得可以深思一下真的确实是没有什么道理可讲。追本溯源的话可能要觉得我在打拳了,这些说了点比较激进的内容 我反正还是感谢祖国吧,因为平时穿的还是校服,感觉说了之后有点跑题了(……)

  不打高中生tag,润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