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树叶果冻

只画女人,只写女人(女孩
很糊,且很雷,
画画的,也会写设定,没有技巧全是感情的创作,观看建议是不观看,radfem但是不怎么搞理论,如果我画的oc和别人画的oc雷同且两边画的都不是很好,不出意外的话以前那个是我小号但弃用了(不出意外的话没这种情况)

考试前夜(夜?)胡言乱语

  因为我自己是理科生,纯理,选这个有一半原因是因为也要考虑一下现实的因素,然后有一半原因也是因为我确实这方面学的比较好,而且比较感兴趣()

  因为之前跟我接触的同学都觉得我大概会选文,因为我个人的气质等等据她们观察什么的……

  想说呀,这个就是因为在我心中,我想我觉得理科这方面学科比较浪漫的点逝啥

  感觉朝闻道夕死可以的科幻小说差不多可以概括,但是又不光是这一点。

  探索之路是没有尽头的,所以我们永远在前行。我们的名字也许不会被铭记,但是真理永存。

  (感觉废话比正文多……我其实以后不一定会从事一些理论研究的工作,但是我还是因为平常会读一些物理史化学史,所以说上课讲到了相关知识,就会特别激动,然后也觉得在学理科的时候也是满怀着憧憬去学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