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浆树叶果冻

只画女人,只写女人(女孩
很糊,且很雷,
画画的,也会写设定,没有技巧全是感情的创作,观看建议是不观看,radfem但是不怎么搞理论,如果我画的oc和别人画的oc雷同且两边画的都不是很好,不出意外的话以前那个是我小号但弃用了(不出意外的话没这种情况)

一点置顶了

  怎么说呢,我现在也可以说是10bt了。但是有一点我觉得应该脱的没脱,就是男性视角的文艺作品。我甚至搞捏她也会引用一下。

  我真的是没办法脱。不是卖惨,我说这个就是因为我在思考怎么去脱,以及,把我的这个缺点写出来,留着日后以此反思自己的作品中有什么不合适的东西。

  

  2023.7.20更新

  在一定程度上脱了。剩下的,我是这么想,厌女的部分坚决退退退,不厌女部分的我会看情况借鉴。但是我不会喜欢男的创作的文艺作品。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